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学校启动《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7》编写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5-04

    2018年4月8日和5月3日,学校分别召开了《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7》年鉴编委会会议和年鉴编写部署暨编写人员培训会议。董维春副校长、刘营军副校长分别出席会议,编委会委员、各学院、部门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编写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景桂英主持。

 

 


    在年鉴编委会上,景桂英总结了2016年年鉴工作,并对2017年年鉴准备工作做了说明。段志萍副馆长向各位委员解读了《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7(讨论稿)》编写目录及内容框架等。编委会委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维春对2011年至2016年年鉴编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从2011年至今已经出版了六本,真实记载和反映了学校事业发展及重大活动的基本情况,凝结了全校干部、教师的心血。他对2017年年鉴的编写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年鉴要真实、客观和全面地记载事实、主要事件、主要数据,希望全体参编人员高度重视年鉴编写工作,要让年鉴内容如实反映当年学校情况,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将2017年年鉴编写工作做得更好。要求各学院、各单位在编写过程中尊重历史,严格工作进程,保证编写质量。
    段志萍为编写人员就《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7》目录、内容框架、分工、编写内容规范、编写注意事项及要求等作了解读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