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档案馆举办“母亲节”朗读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 2017-05-12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5月10日下午,档案馆组织开展了以“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朗读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档案馆各位老师将对母亲的爱用诗朗读的形式展现出来。字里行间充满着真情,一句句发自内心的深情朗读,饱含了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首先景桂英馆长饱含深情朗读,在她的字句诵读中,我们领略到了世间有情千万种,只有亲情最永恒,世间有万般爱,只有母爱最伟大。王俊琴老师朗读了自己舅舅写给母亲的一篇文章,时光的记忆推拉的或近或远,将母亲在子女成长道路中博大无私的爱、默默的关注与奉献表达出来。顾潇老师自带配乐朗读诗歌,营造了浓厚的感恩母亲的氛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馆内其他老师也分别用朴素的语言和充满感情的声线表达了对母爱的感动,并用美好的祝福传递着反哺之情。

此次活动,营造了档案馆共同“感恩母亲,体验亲情,传承美德”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爱家、爱父母、爱生活的感情,弘扬了感念父母恩情、履行孝道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