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李力书记家属向档案馆捐赠档案资料

文章作者: 档案馆 发布日期: 2017-05-18

 5月18日下午,档案馆馆长景桂英一行2人,专程前往原南京农学院党委书记李力同志家中,就李力家属向我馆捐赠档案资料一事表示感谢,并向李力夫人张瑞芳颁发了捐赠证书。

此次捐赠资料主要包括李书记在我校工作时期和抗战时期的照片、工作时期会议笔记本以及南京农学院工作证等,这批捐赠资料丰富了馆藏资料,是我校成长和发展的历史见证和时代记录,具有丰富文化价值和校史研究价值。

李力同志(1915-2017)于1964年10月至1966年12月任南京农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1980年3月至1981年4月任南京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1981年4月至1983年12月任南京农学院党委书记;1983年12月离休。他为恢复原南京农学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我校工作期间,他身先士卒,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深受广大师生的爱戴,为我校党的组织建设和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