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学校启动《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6》编写工作

文章作者: 档案馆 发布日期: 2017-05-09

2017年4月14日和5月5日,学校分别召开了《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6》年鉴编委专家会议和编写部署暨编写人员培训会议。副校长董维春出席会议,编委会委员、各学院、部门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编写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景桂英主持。

在年鉴编委会上,景桂英介绍了2016年年鉴的编写准备工作,副馆长段志萍向编委解读《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6(讨论稿)》目录、内容框架等,编委会委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维春肯定了我校2011年至2015年年鉴编撰工作。他说,2011年至2015年年鉴全面反映了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发展状况,系统总结了2011年至2015年学校的工作,汇集了“十二五”期间学校发生的重大事件、重要活动、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为学校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学校保存有价值的文献资料和历史记录;为各方面人士了解南京农业大学最新情况提供服务。最后,董维春对2016年年鉴编纂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年鉴编写部署会议上,董维春副校长强调了年鉴编写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参编人员高度重视年鉴编写工作,要让年鉴内容如实反映当年学校情况,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将2016年年鉴编写工作做得更好。要求各学院、各单位在编写过程中尊重历史,严格工作进程,保证编写质量,按照规定的时间进度安排工作、报送材料。

段志萍为编写人员就《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6》目录、内容框架、分工、编写内容规范、编写注意事项及要求等作了解读和培训。

至此,《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6》编写工作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