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档案馆组织召开档案立卷归档业务培训会议

文章作者: 档案馆 发布日期: 2017-04-13

4月12日下午,档案馆在行政北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档案立卷归档培训,并对近期发文《关于评选“2017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全校兼职档案管理员参加会议,张丽霞老师主持。

本次培训培训分为“立卷归档”和“档案管理系统使用”两部分,档案馆保管利用科张丽老师着重讲解了“立卷归档”版块中2017年《江苏省<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实施细则》的新内容,档案馆综合科高俊老师对档案管理的使用做了具体阐述,并着重强调了系统的操作误点。

之后,张丽老师就《关于评选“2017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中单位与个人的评选范围、条件和奖励方法等做了详细说明,重点解读了单位、个人的评分标准。

这次培训和评选通知的下发极大地促进了各位兼职档案员对档案工作的了解,有效提高了归档工作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