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档案馆开展廉政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 档案馆 发布日期: 2015-12-25

为学习贯彻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廉政专题教育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1224日下午,档案馆开展廉政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副校长董维春出席,档案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段志萍副馆长主持。

会上,段馆长带领全体馆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直属高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会议精神,通报学校前期有关职务犯罪案件,并结合档案馆工作,要求档案馆全体馆员提高警示意识,自觉遵纪守法,认真履职,优化工作作风。随后,与会人员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联系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工作过程中,将严格律己,做好本职工作。

董维春强调自觉学习《准则》和《条例》是每一位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的任务和职责,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并要求大家多关注廉政专题教育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