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2》、《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4》

文章作者: 档案馆 发布日期: 2015-12-17

12月15日上午,董维春副校长召集学校年鉴编纂委员会成员审定《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2》、《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4》样稿编委会会议,编委会副主任董维春主持会议,17位编委会委员了参加会议。

会上,董校长指出:年鉴不仅是档案馆的重要工作,更是学校的重要历史记忆,年鉴客观、真实地记录每一个年度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今后查阅、编纂校史提供了史料依据。

 

    

 

              

 

档案馆副馆长段志萍汇报了年鉴的编纂进程,介绍了年鉴编撰的框架及主要内容。

随后,董校长和各位编委员对年鉴的版面、结构、专题内容及等提出了一件和建议。

最后,董校长提出:请档案馆将意见建议汇总年鉴的编撰过程中,及时与出版社沟通,做相应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