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召开2021年度档案立卷归档暨年鉴编写工作部署会

文章作者: 高俊 发布日期: 2022-05-20

5月17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在金陵研究院三楼召开2021年度档案立卷归档暨年鉴编写工作部署会,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书记朱世桂、馆长(部长)倪峰、副馆长(副部长)张鲲和各学院、各单位代表参会。

朱世桂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本次共表彰2020-2021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6个、先进个人12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学校档案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鲲就2021年的年鉴编写和年度档案立卷归档、“档案里的故事”征文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工作部署。

倪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法治角度提高对档案工作的认识;二是提高责任意识,端正工作态度,做到档案应收尽收,年鉴应入尽入;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按时间节点完成归档和年鉴编写任务。

据悉,5月6日、11日学校分别召开年鉴编辑部主编、学校年鉴编委会委员会议,进一步完善了《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21》的大纲目录。

                                                     (作者:高俊 审核:朱世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