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校档案馆在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上获得表彰

文章作者: 代秀娟 发布日期: 2019-11-11

2019年11月5日-7日,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溧阳分校召开,来自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档案馆和全省80余所高校近200名档案工作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陶勇教授致开幕辞,江苏省档案馆副馆长赵深代表江苏省档案主管部门讲话,研究会理事长、南京大学档案馆吴玫馆长作理事会工作报告,武汉大学档案馆馆长涂上飙教授作《谈档案资源与开发利用—以武汉大学档案编研为例》的学术报告。

大会宣布了研究会2019年学术论文征文评奖结果和2019年《档案里的故事》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我校档案馆获得学术论文征文优秀组织奖表彰,其中档案馆撰写的“用青春填满粮仓”和“中国青霉素之父-樊庆生”等档案故事被江苏教育厅官方微信全文刊登,研究会征文总结时将“用青春填满粮仓”作为范文进行了大会介绍;张鲲副馆长等撰写的《论高校档案文化在特色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功能---以南京农业大学档案文化利用为例》一文,获研究会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