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9》编写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 2020-09-21

各学院、各单位:

为确保《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9》编写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部署

(一)编制《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9》编写目录与框架内容(讨论稿)( 9月8日前)。

(二)部署《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9》编写工作

1、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年鉴编委会会议(9月11日),审议《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9》编写目录与框架内容。

2、召开各学院、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及年鉴编写人员会议(9月18日上午9:00,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部署《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9》编写工作,开展年鉴编写人员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9》编写进程、编写规范等。

二、工作进程

1、各学院、各单位上报材料(10月16日前)

2、材料审核、修改、补充(10月23日前)

3、修改、校对,形成初稿(10月30日前)

4、二稿校内征求意见及修改(11月6日前)

5、提交出版社(11月30日前)

6、修改、校对,形成三稿(12月11日前)

7、出版社提供样书(12月22日前)

8、编委会审阅(12月31日前)

9、出版发行(2021年2月28日前)

三、注意事项

1、《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9》收录内容和材料的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各类统计、报表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2、材料收集要坚持尊重历史、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真实地记录2019年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事业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领导决策提供借鉴参考,为教职工从事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提供史料依据。

3、各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主要领导分管此项工作,并指定熟悉本单位情况、有较强写作能力和责任心的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有关材料的收集、整理、撰写工作。各单位、各学院提供的“概况”字数控制在2000~2500字。

4、各学院、各单位务必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进度要求安排工作和报送材料。报送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的纸质材料,须请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本学院、本单位公章,同时发送电子文档(文字为word格式)。

各学院、各单位报送给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的材料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祥见编写目录大纲。

《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9》编写工作咨询电话:84399693 张 鲲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