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我校图书馆(文化遗产部)档案工作获多项荣誉

文章作者: 张丽霞 发布日期: 2022-10-26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档案工作,充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组织开展了2018-2022年江苏省高校档案馆(室)先进集体和优秀馆长、优秀馆员评选工作,我校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积极组织申报工作。全省共有81所高校组织申报,经专家评审,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18-2022年江苏省高校档案馆(室)先进集体和优秀馆长、优秀馆员决定”(苏高档〔2022〕13号,我校获得江苏省高校档案馆(室)先进集体,张鲲获优秀馆长,高俊和张丽霞两位老师获优秀馆员。

另,根据“关于公布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20182022)档案编研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苏高档〔2022〕12号)”,我校图书馆(文化遗产部)报送的档案编研成果《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9),获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档案编研成果“编著类”三等奖;朱世桂、陈少华和高俊报送的《兴农报国,奉献一生——杰出的农学家、教育家邹秉文》(视频)获档案编研成果新媒体类三等奖。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档案馆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为我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张丽霞  审核:康敏 校对:张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