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温入党初心”

文章作者: 张丽霞 发布日期: 2021-05-19

5月18日上午10点,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第二党支部以“过政治生日,温入党初心”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举办一场别样的政治生日会。

整个政治生日会围绕“五个一”举行,给每位党员同志建立一本“政治生日”台帐、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谈心谈话、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办一件实事好事。会上,支部书记张丽霞为每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大家面向党旗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观看2集《百炼成钢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最后每位党员依次分享了自己当年的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并结合具体工作交流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想法。

通过此次政治生日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政治荣誉感,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强化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发挥“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提醒同志们时刻立足自身党员本质,发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实干担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