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档案馆圆满完成暑假学生档案服务工作

文章作者: 高俊 发布日期: 2019-09-01

酷暑高温,档案馆认真做好暑期的工作安排,馆长朱世桂、副馆长张鲲分段做好带班工作,并亲临一线,参与档案的查询利用、毕业生档案的转递等工作,耐心解答相关方面的问题。张鲲公开办公电话和手机号码,24小时为广大师生和校友服务。

档案馆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扎实推进档案管理和利用工作,为学校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提供服务。特别是毕业生档案的转递工作,档案馆急毕业生所急,及时组织人员加班完成毕业生档案的信息采集和整理,每周五下午完成档案的转递工作(共计7次),确保转递无差错,得到广大师生、毕业生和家长的高度评价。

暑假期间,档案馆共接待来访285人次。收到各学院辅导员报送档案转递信息若干条,转递学生档案219卷(暑假前已经转递大批量毕业生档案),接待毕业生档案政审36人次,毕业材料装档56卷。此外,提供人事和文书档案查询(含会计档案)67人次共计112卷,处理学位认证5次,顺利完成暑期档案的利用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