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档案馆为韩梅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和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 2019-06-21

6月20日下午,档案馆在逸夫楼会议室为韩梅同志举办荣休仪式和座谈会,档案馆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副馆长张鲲主持。

座谈会上,朱世桂指出,韩梅老师从事档案工作三十余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忘初心、立德树人。退休后,她仍坚守档案工作第一线,一如既往地做好档案工作,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韩梅同志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档案馆工作,为我校档案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各位同志畅所欲言,回忆与韩梅老师共事期间的点点滴滴与深情厚谊,纷纷表示韩梅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值得大家学习,并衷心的祝福韩梅老师身心健康,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尽情享受生活。

最后,韩梅老师发表荣休感言。她感谢领导的肯定、同事们的支持和关心,感谢为她举办欢送会,将铭记在心,并表示:工作时认真工作,退休后将认真生活,不辜负大家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