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我校参加在宁高校档案工作交流会暨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作者: 档案馆 发布日期: 2014-05-09

  为迎接“6.9国际档案日”,纪念“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成立三十周年,进一步提升高校档案工作者依法履行职责的能力,在宁高校档案协作组于5月9日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校友会堂举行了“在宁高校档案工作交流会暨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江苏省档案局欧阳旭明巡视员介绍了全省的档案基础设施建设和档案资源建设等情况,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吴玫会长通报了今年的研究会的工作,协作组杨明萍组长传达了省级机关档案协作组组长的会议精神,协作组王玉秋组长通报了今年在宁高校档案协作组工作安排,东南大学档案馆钱杰生馆长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伟馆长分别介绍和交流了档案工作经验。

  我校档案馆馆长刘兆磊在会上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相关情况,希望与在宁各高校档案工作同仁多交流学习。交流会由在宁高校协作组何祖会组长主持。 

  在下午的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中,在宁高校共9个代表队参赛,我校档案馆组队荣获比赛优胜奖。据悉,我校档案馆自接到比赛通知后,根据江苏省档案研究会的统一部署,组织全馆人员学习档案法律法规知识,参加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电脑答题,为此次参赛做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