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杨德祥

文章作者: 档案馆 发布日期: 2015-12-10

 

    杨德祥(1937—  )浙江临海人,经济学教授,1960年毕业于南京农学院农经系,1964年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毕业。现任经贸学院党支书记。长期从事经济理论与政策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19601961年,任南京农学院农经系助教,19611964年,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1964年至今,南京农学院(南京农业大学)经贸学院任教,1979年任讲师,1986年任副教授,1992年任教授。19841986年任党总支部副书记,1986年任党总支部书记。

    参加课题有《江苏省创汇农业产品结构与地区优化的研究》、《粮食生产技术进步与商品粮基地建设》等。主编农业部统编教材《农业政策学》,参编《社会主义农业经济学》等6本教材,任《中国农业大词典》农经学科副主编。论文有《联产承包责任制的建立有利于农村集体经济的巩固与发展》、《商品粮基地建设应考虑比较经济利益》等。1993年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摘自《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