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倪桂芝

文章作者: 档案馆 发布日期: 2015-12-09

 

    倪桂芝(1938—  )女,河北人,曾任党委副书记,研究员,从事动物生理及人才管理研究,19647月毕业于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畜牧兽医学会基础科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江苏省高校师资研究会理事,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党风科学专业委员会特约研究员,6471年,北京农业大学动物生理化学组教师,79调入我校兽医系动物生理生化教研组从事教学科研工作,88年起从事学校师资管理领导工作,历任人事处副处长、处长、校职改办主任、党委副书记等职。

倪桂芝同志长期从事动物生理生化学科研究以及人才管理工作。多次获我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92年获“江苏省普通高校优秀师资管理干部”称号,她主持的“留学人才与中国农业现代化”在全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与党风育人用人理论研讨会上获优秀科技成果奖;“学科断层与师资队伍建设”获农业科技人才研讨会优秀论文奖。主要论文有:“四季鹅母鹅生殖内分泌的研究”、“生长四季鹅甲状腺机能年龄变化”、“鹅生长过程中血清生长激素的平度化的研究”、“学习十四大精神,加快学校的改革步伐”。1993年起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摘自《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