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校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高俊 发布日期: 2019-09-05

9月4日下午,校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十一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暑期档案工作,展望新学期工作。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朱世桂主持,档案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馆长张鲲首先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十一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阐述了校长陈发棣在“十三五”发展目标达成度对照、当前学校面临的主要发展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等三方面内容,解读了书记陈利根针对学校建设发展历史性关键时期的面临机遇和任务挑战等方面的讲话,也传达了陈书记在大会上对档案馆暑期用心服务师生工作的肯定。档案馆每位工作人员认真总结了各自的暑期工作,并对本学期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梳理交流。朱世桂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重点就本学期工作和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在档案的整理和归档、2018学校年鉴编撰出版、档案数字化建设、规章制度完善、安全工作和党支部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强调2019年这学期是学校建设和发展非常重要的阶段,全馆同仁需要以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契机,凝心聚力、团结创新,共同画好学校事业发展“同心圆”;最后张鲲结合馆里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主动思考,积极创新,规划工作重点,保持良好的工作状况,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坚持按章办事,加强学习和研究,提高自身素质,团结互助,以健康良好的身心,迎接新学期档案管理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