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举办2021届毕业生档案培训会议

文章作者: 张丽霞 发布日期: 2021-06-17

6月16号上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举行一年一度的毕业生档案工作培训会议,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馆长(部长)倪峰,人事档案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专兼职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副部长)张鲲主持。

undefined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人事档案管理部主任张丽霞老师对毕业生档案工作进行详细的讲解。张丽霞从学生档案的基础知识普及开始,系统地讲解了学生从进校到毕业产生的各类材料如何归档、归档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毕业档案转递流程和查询等。最后,张丽霞介绍了即将上线使用的学生档案管理系统,并指出,由于毕业季学生群体数量大,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毕业生档案材料齐全完整,及时、准确的整理和寄送毕业生档案,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认真对待这项工作,仔细核对档案材料并及时归档学生人事档案。

张鲲指出,即将离开学校的毕业生是我校的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毕业生档案材料的原始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是学生在社会上立足的根本,也是学校的信誉所在。希望各位老师认真检查档案材料,减少档案材料的缺失,及时归档和转递毕业生档案,让毕业生愉快地走上工作和学习岗位。

倪峰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各学院辅导员老师的积极配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并强调学生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老师认真负责,确保学生档案材料的原始性、完整性和准确性。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相互协作,避免出现任何差错,保质保量完成2021届毕业生档案的归档和转递任务,助力学校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