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组织新档案管理系统的操作培训

文章作者: 戎男崖 发布日期: 2021-04-16

4月14日下午,在图书馆A610组织进行了新档案管理系统的操作培训。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书记朱世桂副馆长(副部长)张鲲、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技术支持部的人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系统开发商南京轩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的工程师进行系统操作的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的重点内容是兼职档案员的归档操作以及档案工作人员的审核操作,通过培训让档案工作人员熟悉掌握新系统的归档、审核流程,现场对部分档案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实际操作教学。

在这次培训的过程中,大家也针对归档工作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提出了符合现实情况的档号规则及归档数据标准的相关方案,对新系统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是新系统正式投入使用前的重要环节,也为全校2020年度档案立卷归档及兼职档案员培训工作做好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