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统一思想 爱岗敬业 再作贡献

----人事档案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代秀娟 发布日期: 2020-09-03

9月2日下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人事档案部在逸夫楼九楼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图书馆(文化遗产研究部) 党总支书记朱世桂,人事档案部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档案部主任张丽霞主持。

朱世桂书记首先代表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向人事档案部暑假期间坚持学生档案转递等诸多工作表示感谢,并重点从三个方面对调整后的人事档案部工作进行了工作研讨和总体部署:

一是统一思想。作为分管领导,朱书记要求全体人事档案部同仁按照图书馆(文化遗产部)机构统筹调整要求,对改革后的部门定位有明确的认识,统一思想,爱岗敬业,积极投身岗位工作。

二是工作分配。新的人事档案部门涉及工作内容相比以前增多,大家从教职工人事档案、学生人事档案、学籍档案及相关查询,库房安全管理、兼档案馆综合办公的部分工作协调等内容一一讨论,仔细梳理岗位职责,细化任务,明确分工,确保新学期相关工作顺利有效地开展。

三是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每一位老师积极思考新学期工作计划,问题和对策,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为建设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人事档案部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及以后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如加强制度规范建设、优化工作流程,寻求学院人力支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