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2019届全校毕业生档案整理寄送圆满完成阶段性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 2019-07-15

为保证今年毕业季学生档案整理和转递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校档发〔2014〕370号《南京农业大学学生档案管理规定》文件,档案馆从6月12日组织的学生档案培训开始,全面启动了学生毕业档案的整理寄送工作,目前2019年届毕业生档案圆满完成阶段性工作。

每一位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都有大量的毕业材料需要归入个人档案,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校档案馆在馆长和全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档案馆认真组织力量,按时有序地把毕业生的材料归档、整理到位,按照学生档案寄送信息,加班加点,认真整理、仔细核对、提交邮寄等,历时半个月的辛苦工作,截至7月15日已统一完成了第一二批学生档案的转递工作。

档案转递后,各学院可登陆校档案馆网站“毕业生档案查询”链接,通过姓名和学号查询学生个人档案寄送情况。如查询不到学生个人的档案信息,说明档案可能因信息不准等原因退送或还没有寄送,请联系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办理相关手续、补充相应信息,确保做好毕业生档案转递顺利,继续为广大毕业生做好服务。

153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