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8)编委会会议

文章作者: 高俊 发布日期: 2019-04-12

4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8)编委会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教授及我校《年鉴》编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档案馆馆长朱世桂研究员主持。

首先,朱世桂对我校2018年年鉴编纂工作进行了说明。她简要介绍了当前全国高校重视年鉴编写的情况和总结了我校2017年年鉴编纂出版工作,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旨在倾听各位编委对《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8》目录框架的意见、建议,实现学校年鉴高质量编写的目标。

随后,张鲲副馆长就2018年年鉴编写目录与框架结构做了说明,并总结了2017年年鉴出现的几大问题,提交会议研究解决。编委会委员就师德师风、依法治校、关工委工作、定点扶贫等诸多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良好的意见和修改建议。

最后,董维春副校长讲话。他首先强调了学校年鉴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年鉴反映了学校的办学状况与发展等,要具有史料性、真实性、时效性和权威性,在肯定以往年鉴工作的基础上,对做好学校2018年鉴编纂出版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