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高俊 发布日期: 2019-02-28

       2月27日下午,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十一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馆长朱世桂主持会议。

 

 

       首先,张鲲副馆长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副校长陈发棣《我校学科与师资队伍现状与建议》、副校长丁艳峰《学校科技发展的战略任务及其引发的思考》、副校长胡锋《深化‘一带一路’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国家战略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凝心聚力,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报告,重点解读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对大会的总结讲话精神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指出档案馆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找准努力的方向,扎实推进档案馆的建设。

       朱世桂馆长部署新学期工作,明确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工作要求,重点强调要对照时间节点,组织好立卷归档、年鉴、组织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国际档案日、调研学习等各项工作。她希望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做到“内外兼修 争创一流”,内强实力,认真做好收集、保管、利用工作,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关注了解高等教育、档案事业等发展动态;二、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三、提高政治觉悟,保持工作的责任心、敬畏心,将档案馆建设成为学习型、研究型的档案馆。各部门汇报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大家畅所欲言,为档案馆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最后,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学习《南京农业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章程》,并部署了支部建设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