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档案馆2018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7-13

  6月毕业季,学校档案馆又迎来了2018届毕业生档案材料寄送工作。

  2018届本科毕业生3019人,研究生2211人,共计5230人。由于每年毕业季都在学期末,也是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工作集中忙碌的时刻,针对今年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的情况,档案馆采取以下应对措施:一、615日,档案馆组织针对各院专职辅导员老师的专题培训,明确毕业生档案整理的内容及相关要求。二、621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结束后,档案馆立即开始接收本届毕业生档案材料,在各院辅导员老师的密切配合下,历时一个星期整理完所有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档案材料。三、提前与EMS工作人员沟通,在保证零差错的前提下,安全寄送每份学生档案。

  今年档案馆在缺岗5位工作人员的情况下,馆长景桂英亲自带领全馆同志一起加班整理,圆满完成了今年毕业季学生档案的转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