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档案馆开展2018年度档案立卷归档业务培训会议暨2017年度档案工作颁奖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3-26

    3月23日上午,档案馆在行政北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档案立卷归档培训会议暨2017年度档案工作颁奖活动,全校兼职档案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

    首先,景桂英馆长为2017年度档案工作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奖状和荣誉证书,希望各位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使学校2018年的归档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图1:景桂英馆长为档案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图2:景桂英馆长为档案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培训内容分为“立卷归档”和“档案管理系统使用指导”两部分。档案馆综合档案部张丽老师详细说明了立卷中的年度划分、页码标注等细节问题,档案信息技术部高俊老师着重讲解了系统操作中常见问题,以及如何高效便捷地使用系统。

    本次培训会有效促进了各位兼职档案员对档案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归档工作的效率,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