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档案馆党支部举办“重温入党誓词 颂歌献给党”朗读活动

文章作者: 档案馆 发布日期: 2017-07-06

       近日,档案馆党支部举办“重温入党誓词 颂歌献给党”主题朗读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薛元亮、党委组织部郑颖、草业学院兼职档案员班宏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档案馆馆长景桂英带领档案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高声朗读入党誓词。短短12句入党誓言,句句铿锵有力,亮出了共产党员的身份,激活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分别用富有激情、充满表现力、感染力的作品朗读,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歌颂了对党的无限热爱。

三位评委老师结合每位老师的朗读恰当地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薛元亮老师还为大家示范朗读了美文,展示了汉字发音、情感融入在朗读中的特殊作用,令在座的各位老师受益匪浅。评委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生动,既激发了大家党性意识,又体现了档案工作的人文情怀。

通过举办此次朗读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档案馆文化氛围,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不仅充分展示了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的风采风貌,也表达了档案工作者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对法律和人民的崇高敬意,营造了爱岗敬业、踏实奉献、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