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我校档案馆参加高校校史馆建设与育人论坛

文章作者: 档案馆 发布日期: 2017-06-05

    为学习借鉴高校档案馆(校史馆)建设经验及做法,推动南京农业大学档案馆(校史馆)新馆建设顺利启动,2017年5月31—6月3日,我馆副馆长段志萍带领保管利用科副科长张丽霞、顾潇一行到上海,参加由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高校校史馆建设与育人论坛。会议期间,由段志萍副馆长带领的调研小组一行3人,抽空前往上海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档案馆、校史馆进行了交流、调研,收获颇丰。

 

   

    论坛上,各校档案馆、校史馆的领导及工作人员介绍了各高校校史馆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多维度解读了校史馆的职能、建设、发展与展望。

 

 

    在调研过程中,三所高校对档案馆、校史馆的建设高度重视,库房规划  设计理念先进、功能齐全、建设效果、社会反响好,对我校推动新馆建设颇有参考价值。本次学习和调研,对我馆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拓宽了思路、拓展了视野,增进了与兄弟高校档案馆、校史馆合作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