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我校档案馆圆满完成2015届毕业生档案归档工作

文章作者: 黄洋 发布日期: 2015-07-06

截至7月1日,我校档案馆顺利完成2015届3000余名本科生(卫岗校区)及2500余名研究生毕业档案的归档工作。

档案馆今年首次完全接手本科和研究生的毕业档案归档、寄递工作。该项工作往年都是由学校研究生院、学工处负责,档案馆于去年7月接手研究生档案工作,今年6月接手本科生档案工作。

今年我校卫岗校区本科、硕士和博士毕业生5500余名,毕业生相关材料在6月下旬才归至档案馆,且毕业生档案中有10余项内容产生于学校各职能部门,短时间内将这些海量的档案材料准确无误地收集、分类、归档,并核对及粘贴邮寄地址,是一项繁重而艰巨的任务。馆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对馆内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召开专项会议,部署此项工作,明确要求相关科室全力做好此项工作。保管利用科接到工作任务后,在学工处、研究生院以及各学院相关老师和学生的通力配合下,经过近半个月的艰苦奋战,终于顺利完成此项工作。

归档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圆满结束,也为后续毕业生档案的寄递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