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农学院吴琴生教授向档案馆捐赠档案资料

文章作者: 档案馆 发布日期: 2016-10-24

    10月20日上午,农学院吴琴生教授向档案馆捐赠档案资料,档案馆副馆长段志萍作为代表接受了捐赠,她向吴教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向其颁发捐赠证书。
    吴教授捐赠的档案资料包括《中国非洲教育交流与合作》画册、南农大与肯尼亚埃格顿大学高教合作项目光盘。画册于2003年12月出版,收集了许多南农珍贵的照片,记录了学校在承担教育部肯尼亚高教合作项目中,与肯尼亚埃格顿大学的校际交流及教师组在非洲工作的情况。光盘中收集了南农自1995年以来,在执行教育部中肯高教合作项目中的重要纪事,以及教师组在肯尼亚埃格顿大学教学科研的部分照片,资料还包括了吴教授在非洲推广农学知识的相关媒体报道以及农学院陈佩度教授拍摄的在埃格顿大学办培训班的录像等珍贵内容。
    吴琴生教授1967年毕业于南京农学院,是改革开放后首批到肯尼亚的援非专家之一,从1995年起,到2012年吴教授退休回国,他前后累积在肯尼亚援非近15年。

副馆长段志萍颁发捐赠证书

 

 吴琴生教授捐赠的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