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档案馆开展档案调研走访活动

文章作者: 档案馆 发布日期: 2016-04-13

为更深入地了解各单位、各学院档案工作,听取各单位对档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3月28日至4月8日,档案馆分组走访了学校近五十个单位、学院。

在座谈交流中,各部门、学院的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们就各单位的文书档案立卷归档范围、档案查询、档案管理系统使用、学生档案整理、毕业生档案保管与寄送以及年鉴编写等具体问题作了交流和沟通。各单位一致肯定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希望能加大档案工作的宣传力度。

通过与各单位和各学院的走访调研,档案馆与各单位加强了交流与沟通,相互增加了解,为下一步做好档案工作打下基础。

走访调研结束后,档案馆及时对此次调研走访工作进行了讨论总结,馆长景桂英要求今后档案馆要加强与各单位、学院的交流与沟通,及时了解各单位对档案的需求,寻找不足,不断地提高档案管理水平,让档案工作再上一台阶,更好地服务于校内外师生。

此次档案馆开展的走访调研活动,打破以往档案馆“隐居深闺”的形象,大力宣传档案工作,进一步地提升全校档案管理工作水平。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