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我校启动2011、2015年鉴编纂工作

文章作者: 档案馆 发布日期: 2016-04-05

    3月31日、4月1日,我校分别召开了“南京农业大学年鉴编委会会议”和“《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1》《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5》工作部署会议”,讨论2011年和2015年的年鉴编写工作。副校长董维春出席会议,编委会委员、各学院、部门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编写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景桂英主持。

 

  

      在年鉴编委会会议上,景桂英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年鉴编纂工作的要点。她表示,年鉴编写应准确、客观地记录学校的重要工作和重大活动,为今后研究学校办学历史和教学科研成果提供依据。副馆长段志萍介绍了年鉴编写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部署及注意事项等。随后,编委会委员对年鉴目录进行了充分讨论。 

 

  

      在年鉴编写会议上,董维春强调了年鉴存史的重要性,他表示,《高校基本情况统计报表》、《校情要览》和《年鉴》是向社会各界反映南京农业大学的重要材料,其中,年鉴是对学校各个职能部门、学院情况最为详实的记录,为后人留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向全体参编人员提出年鉴编写的三点要求,即体系完整、内容准确、使用方便。 

      至此,《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1》《南京农业大学年鉴2015》编写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