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关于报送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 2019-04-09

各学院、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鉴于学校部分教学、行政机构的变动,为健全档案工作网络,进一步加强我校档案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现请各单位报送一名中层干部分管档案工作;一名熟悉、热爱档案事业,热心为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服务的工作人员,担任本单位兼职档案员工作(具体工作职责见附1)。

请各学院、各部门认真填写《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人选(见附2),并于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前报至校档案馆(逸夫楼9005,联系人:周复,电话:84395397)或发至邮箱:zhoufu@njau.edu.cn

特此通知

南京农业大学档案馆

2019年4月9日

1

1)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职责: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将档案工作纳入本单位管理制度和议事日程,适时布置、检查、总结档案工作;根据工作需要,配备兼职档案员并保持相对稳定;支持兼职档案员做好本单位文件材料归档、档案资源管理和利用等工作。

2)兼职档案员职责:负责本单位文件材料的形成、积累、保管和立卷归档等档案管理利用相关工作。按照纸质文件材料和电子文件材料的自然形成规律,对文件材料系统整理,编制件号,制作归档文件目录,交本单位分管领导检查合格并签字后,向学校档案机构移交,并配合完成学校档案部门其他相关工作。

 

2

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人选

单位名称

联系方式

分管领导

兼职档案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