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关于全校档案工作队伍情况调查的通知

文章作者: 档案馆 发布日期: 2014-03-06

各学院、各单位:

因学校部分教学、行政机构设置有所变动,为健全档案工作网络,保证档案工作的有序进行,请重新明确本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及兼职档案员,并于3月14日前将填写好的档案工作调查表发送到下列邮箱:zhoufu@njau.edu.cn、guzhen@njau.edu.cn 。

本次调查结束后,档案馆将发文公布全校档案工作队伍情况,并开展相关业务培训。

 

 

 

                                       档案馆

                                     2014.3.6.

-------------------------------------------------------

单位名称:

分管领导:

兼职档案员基本情况

姓  名

性别

年龄

从事档案

工作时间

管理档案

内  容

是否受过档

案业务培训

附件:

1、       分管领导职责: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将档案工作纳入本

单位管理制度和议事日程,做到布置、检查、总结各项工作的同时,布置、检查、总结档案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配备兼职档案员,并保持相对稳定; 支持兼职档案员做好本单位文件材料的归档工作。

 

2、        兼职档案员职责:负责本单位文件材料的形成、积累、保管和立卷归档工作。按照纸质文件材料和电子文件材料的自然形成规律,对文件材料系统整理组卷,编制件号,制作归档文件目录,交本单位分管领导检查合格并签字后,向学校档案机构移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