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 档案馆 发布日期: 2015-07-06

各学院、各单位:

    今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开局之年,也是深化落实“六五”普法规划任务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国家档案局日前发出通知,定于今年5月至10月起在全国举办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竞赛活动。这次竞赛由国家档案局统一组织、统一命题,具体活动由《中国档案报》社承办。根据国家档案局、江苏省档案局通知要求,档案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国家档案局

二、承办及协办单位

竞赛活动由《中国档案报》社承办,北京量子伟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协办。

三、活动时间

参加竞赛活动的专、兼职档案员,须在7月15日之前,将填有个人完整信息的答题卡交至档案馆,由档案馆寄至《中国档案报》社发展部。

四、竞赛答题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以及《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等相关档案行政规范性文件为竞赛重点内容。

档案馆

2015.7.6